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碳框 85mm Tubular

框:85 Tubular,全系列碳框剎車邊皆經過特殊處理;隔熱與增加剎車制動力
網友評價:與鋁框相近,即便是下雨天也比一般碳框來的優異
框體保固一年

我不會說我們家的框100%不會燒,但我敢保証比你用過的許多廠牌都來的優異
實驗室也測過,樹脂可耐熱到190℃,Follow zipp的標準在做的,比Reynolds還高標準

而且光是處理燒框對我而言是非常費工費時的一件事,我比各位還怕碰到燒框的
(必需拆掉、退框、拿框、重編;整個工時至少3-4小時而且框沒貨的話還要讓客人等很久,實在不願意發生這種事)
(不像一般的輪組廠,燒了丟給組輪的去處理,花個幾百元解決---實際上編的好不好也是一堆問號????)
只要讓我碰到幾次燒掉的,這家直接拒絕往來






爾後在出廠的輪子皆會寫上每批幅條當時的張力設定值,到時可直接量測給客戶看
(這個值會常常變動,每批鋼絲皆會不同,請看:如何量測輪組的幅條張力)
免得老是有人被網路黑白文誤導,騎一騎還要校正張力

PS:實際上騎乘後張力會下降,但降的不多,約10kgf
若你的輪子張力與當初設定差太多,那多半的原因是當初在編輪時沒處理好
去年有位客人跟我買輪組,140公斤重,騎了10個月
量測張力跟當時設定值只有5-10kgf的落差
順便還帶一個斷鋼絲的廠輪來修
說騎很多輪子都斷鋼絲,只有我的能讓他放心騎遠一點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有鋁煞車邊的60~85mm框嗎?
    單一後輪的話要多少呢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鋁剎車邊的碳框 (A+C) 有 80mm高
      價格不便宜,一後輪約12000元

      以上,謝謝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另外再請問一事,鋁煞邊的80mm碳框這一款重量上有85框高的這款框重嗎?
    我個人需要編一個約80mm上下的後輪,但框要重一點,因在三鐵希望有好一點的慣量‧
    請問輪組編成後有限重嗎?我大約88~90KG,太輕的框沒有慣性感覺.
   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

      A+C的框只有80mm高的因為用上鋁邊,所以重量會更重
      你的體重使用上是不會有問題的

      謝謝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