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這兩顆花鼓,你會選哪個?

下面這兩顆花鼓幾乎一樣,要是你會選哪個?


換個角度,看的出來差異了嗎?

把線畫出來,很明顯吧!


所以要挑就要挑右邊那顆比較好,原因可以看這篇中的:

我對自己的產品要求度很高
但我要求的是本身的性能,而不是外在的包裝
這就是我跟一般輪組最大的區別

即便別人用的料件都跟我一樣,我還是有保握做的比別人好
因為從選料到編輪的我都是自己操刀
若你看過組輪廠編的輪子就會害怕,把你框拉爆也不會跟你說
(反正你也看不出來,輪子賣的好只能証明是個好Seller,不代表對輪子真的有多了解)

編的好不好一般消費者也看不出來,Seller只要說的天花亂墜、外型好客人就會買單
買回去一騎反而大失所望;買的便宜就算了可以說對的起它的價格,買貴了就幹在心裡

Anyway剛到的花鼓又要退貨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